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20
【成都日报】政务新媒体需要“合纵连横” 才能为群众精准服务
成大《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与成都新闻实践》系列讲座昨开讲 王李科
  来源:成都日报

原文链接:http://www.cdrb.com.cn/html/2017-09/20/content_83669.htm


原文如下:


 昨日下午,成都大学学术报告大厅里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该校2017年秋季学期《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与成都新闻实践》系列讲座第一期开讲。成都发布总编辑谭麟受邀做讲座,并通过分享的形式以成都发布运营经验为例与成都大学的学子们分享主题为《政务新媒体管理运营经验》的讲座,为成都大学学子进行了精彩授课。


“‘合纵’,即要在城市建立政务新媒体集群,以形成集群;‘连横’,则要和同级政务新媒体合作,和省级政务新媒体合作,和国内政务新媒体广泛合作。”讲座中,谭麟结合多年来自身从事媒体行业的经历与体验,告知学子们政务新媒体管理需要具备矩阵化、互动化、可视化、热点化。


记者 王李科

  2017年09月20日 14: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