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38
2017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文:姜树平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本网消息(文/姜树平)为让2017级新生了解实验室设备,感受学术氛围,培养专业学习的兴趣以及目标,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等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了部分实验室。


建工实验室迎新2.jpg


参观活动开始前,实验室负责老师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新生从入学开始就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在参观过程中,实验室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特点、实验课程内容、实训安排、开放计划、大型仪器设备等。新生们对实验室器材、教学设施和先进的仪器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遇到问题时,实验室负责老师进行详尽解答,同时还勉励大家多用功学习专业知识,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验操作能力。


参观结束后,新生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实践知识,还积极向老师请教专业知识,展现了对实验的浓厚兴趣。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18日 10: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