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81
杨继瑞受聘为我校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
  来源: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敖婷婷 图/杨龙)9月14日下午,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聘任仪式在学术会议室举行。校长王清远向杨继瑞教授颁发聘书。副校长彭晓琳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王清远向杨继瑞教授颁发名誉院长聘书,感谢他对成都大学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关注和支持,相信杨教授的加盟,将促进未来学院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杨继瑞表示将不负重托,尽己所能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文化传承等方面引入资源,搭建平台,为成都大学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贡献力量。


杨继瑞教授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首批学术带头人,1996年9月以来先后任四川联合大学(后四川大学)副校长、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重庆工商大学校长等职务,2015年2月起任成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西南财经大学成渝经济区发展研究院院长。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9月18日 09: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