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0
川抗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及“微腐败”治理 专题工作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DSC_1467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图/殷俊强)9月15日上午,川抗所廉政风险防控及“微腐败”治理专题工作会在A213会议室举行。办公室、财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安全与后勤保障部及重点部门关重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伟平主持。


会议从三公经费管理、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微腐败”专项治理三大方面出发,深入剖析了川抗所在廉政风险防控及“微腐败”治理中存在问题与不足;总结了自“微腐败”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各部室中心在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中取得成绩;指出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详细部署了下一步全所在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微腐败”专项治理中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林伟平强调自“微腐败”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川抗所高度重视,多层次全方位抓好“微腐败”治理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做好问题排查整改,阶段性成果显著。但是还存在个别部门“微”清单过于简单,问题挖掘不够深入的现象。他还就下一步全所如何重点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和微腐败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15日 14: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