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53
我校两个项目获批教育部高教司2017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文/李瑞瑾)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C语言综合项目开发实战》和《移动互联网实践条件建设》两个项目获批立项。截至目前,我校已有4个项目获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产学合作协调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与企业的产学合作,深化实践教育教学改革,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双创”教育为引领,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目前,学校有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个、省级3个,其它各类基地231个,形成了课内课外互补、校内校外协同、线上线下互动、国内国外融合的多元化、多层次“五位一体”实践教学体系,为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9月11日 11: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