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70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三等奖
文:许星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许星)7月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省赛区总决赛,暨四川省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在成都东软学院举办。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Iteam团队的 “智眼”项目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委员会主办,由成都东软学院、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及全国“三创”委员会主任李琪先生、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莅临现场指导大赛。本次挑战赛共有来自25所高校,近80支队伍参赛,答辩场上同学们口齿伶俐、热情洋溢,向评委们展示了创业背景、项目构建及发展思路。


        我校代表队由信工学院张修军老师、李星源、魏巍、杜鑫、张媛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许星组成, “智眼”项目重点关注大货车行车安全,主要解决了大货车转弯内轮差盲区安全问题和偷油问题,同时为大型货运公司提供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将理论研究真正转化成现实的生产力。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2017年09月09日 12: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