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69
罗波会见方所董事长毛继鸿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潇潇)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波会见了方所董事长毛继鸿,双方就美育教育、文化创意产业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唐毅谦陪同会见。



罗波向毛继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以及学科特色,表示学校当前正处于加速发展时期,正致力于建设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他提出,希望双方充分挖掘各自潜力,在文化产业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促进成都经济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毛继鸿介绍了方所创建理念和发展现状,表达了希望双方在优雅时尚、创意设计和品牌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学术研究成果落地转化为实践应用,促进民族文化更好地传承、推广和发展,提高大众生活质量的愿望。



毛继鸿一行还参观了体育学院健身基地、学生事务大厅和菁蓉学院。


学校办公室、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美术与影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链接:方所书店,集合书籍、服饰、生活美学产品、咖啡、展览及文化讲堂于一体。2015年1月29日,成都方所于正式开业,成为市内新的文化地标。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9月10日 14: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