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22
原成都师范1992级5班同学返校看望老师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文/吴蓉 图/周传鑫)今年8月20日,原成都师范学校92级5班同学毕业22年后,再次相聚在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看望老师、参观母校寻、欢聚一堂,共话深情。学校校友会主任王岚,师范学院书记党委书记肖红以及曾经的班主任童玲、任课教师黄灏、蔡育坤、杨学富、于苏滨等老师参加聚会。



成都师范学校为成都小学教育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留下了辉煌篇章。后来几经辗转并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老师在哪里,母校就在哪里。毕业22年后,同学们深深怀念曾经悉心教育的老师们,也怀念战斗在不同教育岗位的同窗好友,于是相约成大,畅叙别后深情。


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将大家带回到了曾经的青葱岁月,纯真而美好。第一任班长吴蓉同学代表全班同学致辞,感谢所有老师们的精心培育,感谢给予此次同学会大力支持的学院领导,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班主任童玲深情回顾了三年班主任经历;黄灏介绍学校专业的发展前景;王岚简述了学校变迁的历史;肖红介绍近年学校的发展规划;蔡育坤分享心历路程……


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之后,每个同学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深深的眷恋,充分体现了成师学子的深厚友谊、关爱之心和感恩之情。



毕业22年,那份情谊如美酒,越陈越香。沉淀了22年,同学们体会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才发觉最难忘和割舍不掉的是那份同学情义。今天,我们聚首在母校,无论从事管理、校级干部,还是专业引领、骨干名师,抑或踏实的一线教师,在这里,大家依然是老师的学生,依然会遵照老师的教导继续努力,依然是浓浓的师生情。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07日 11: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