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7
川抗所召开2017年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梅倩 /殷俊强)9月4日下午,川抗所2017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在A319会议室召开。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褚以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林伟平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26”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所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吃透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林伟平传达了学校2017-2018学年干部大会精神。他强调,全所上下要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联系实际、入脑走心,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在工作中见成效。


所长苟小军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牢记川抗所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国际先进的高水平药学学科。全体领导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高度关注国家、省、市发展政策,密切对接行业发展需求;二要在工作中抓住“人才、平台、项目”这三个“牛鼻子”,最大限度调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好现有平台,加速平台升级,加快成果转化;三要立足成都,牢牢抓住成都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机遇,深挖地方资源,扩大地方影响力,为成都生物医药发展多做贡献。


此外,党委副书记甘茂杰传达了学校综合治理小组2017年第4次会议精神。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06日 13: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