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6
师范学院赴简阳市精准扶贫暨顶岗实习正式启动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文/李建波 图/邱珩)9月4日下午,师范学院赴简阳市精准扶贫暨顶岗实习正式启动。8名品学兼优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前往简阳市十里坝街道办所属的天骄实验幼儿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顶岗实习。


推进精准扶贫,加大帮扶力度,是缓解贫困、实现共同富裕的内在要求,也是全面实现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的一场攻坚战。简阳市作为我校的对口扶贫县,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师范学院作为教育扶贫的主要责任单位,前后多次前往简阳市进行调研,依据实际情况制定教育支持方案。


本次实习由师范学院李建波老师、学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邱珩老师共同带队,实习小组受到了园方的热情接待,并就实习期间的安全、生活及工作进行了详尽而周到的安排。李建波要求同学们明确实习任务,在实习中认真观察、记录和反思,不断调高自己。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05日 10: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