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29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来源:校团委


0CEF2ED40F8901B93873BFEB5F29D95C改.jpg


mmexport1504151750717改.jpg


QQ图片20170831165633改.jpg


本网消息(文、图/张修军)8月28日至8月30日,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赛事暨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全国赛在杭州举行。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Iteam团队的 “智眼”项目在与清华、北大、港澳台及海外创业团队同场竞技,荣获银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分全国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自2017年6月初以来,大赛官方网站共收到报名项目7183个,涵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海外地区。全国总决赛分为创业组与创意组,参赛行业门类包括互联网科技创新等。前200强项目入选参加决赛,最后前100强项目参加现场答辩。


我校代表队由信工学院张修军老师、李星源、汪蜀豪、熊昆、蔡苗组成的,最后以82.46的高分荣获全国创意组第四名,以0.62分之差憾失金奖,荣获银奖。“智眼”项目重点关注大货车行车安全,主要解决了大货车转弯内轮差盲区安全问题和偷油问题,同时为大型货运公司提供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9月01日 17: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