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7
“创视野333”台湾青年学生交流团来校参观交流
  来源:校团委


_MG_2644修.jpg


_MG_2654xiu.jpg


_MG_2707 (1)xiu.jpg


    本网消息(文/景耀强 李红梅 /熊云芳 )为进一步加强两岸青年的文化交流,819日,由全国台企联主办、四川省台办承办的台湾青年学生“创视野333”交流团一行29人来校参观交流。


交流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学生事务服务大厅、菁蓉学院,了解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等方面开展情况;交流团在张澜大道、嘤鸣湖等地听取学校基本情况介绍、了解成大的发展历史,并与我校留校学生进行了相互交流;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交流团一行还驻足观赏了我校备战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节目。


参观结束后,两岸师生在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欧玉松介绍了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回顾了成都大学在两岸青年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诚挚期待交流团将成大的问候带回宝岛,热情邀请台湾青年常来交流。来自东南科技大学柯荣贵谈到,来川首站就到成都大学,这里校园环境别致、发展理念超前、令人耳目一新;成都大学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探索努力和经验成就,值得借鉴学习;成都大学师生精神风貌昂扬、接待热情周到,令人钦佩感激。台湾青年学生们在与成都大学学生的热情交流中表示,虽然参访活动时间短、行程紧,但来到成都大学,感觉校园环境优美,希望以后能开展双方的互访活动。省台办相关负责人对交流团来川参访表示欢迎,对成都大学的首站接待表示高度肯定,并鼓励交流团师生与四川青年进行深度交流互动。


四川省台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校大学生艺术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8月29日 20: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