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157
成华区委组织部领导到川抗所慰问成都市高层次青年人才李俊龙博士
文:殷俊强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DSC_1320.JPG


本网消息(文、图/殷俊强)8月25日下午,成都市成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晓林一行来到川抗所看望慰问我校特聘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及成都市高层次人才项目获得者李俊龙博士。川抗所党委书记林伟平陪同慰问。


周晓林来到李俊龙博士工作的实验室和办公室,亲切询问了李俊龙博士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周晓林充分肯定了李俊龙博士作为四川省及成都市青年优秀专家和高层次引进人才,在有机小分子胺催化的不对称反应研究及手性药物合成等领域取得的斐然成绩,对其作为成都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导师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表扬。他勉励李俊龙博士继续搞好相关领域研究,多出科研成果,为成都市的生物医药产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DSC_1313.JPG


周晓林就成华区出台的最新人才引进及培养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对川抗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期望川抗所与区委区政府密切沟通,共同做好人才引进、培养等工作。林伟平向周晓林一行介绍了川抗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就人才引进、培养等相关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 唐伟)

  2017年08月28日 10: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