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39
我校喜获19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邱露)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在保持去年良好成绩基础上,今年再次取得新突破,19项研究课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6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外国青年学者基金1项,获批直接经费485.70万元(不含外国青年学者基金)。高等研究院全职聘用的Muhammad Kashif KHAN取得外国青年学者基金项目是我校首次取得的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支持高水平基础研究的专项基金,其资助状况是衡量一所高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学校近年来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在申报准备、发动阶段,校领导加强指导,科研处精心策划、宣传动员、专家评点、制度保障、奖励扶持等,多途径营造浓郁申报氛围,为申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我校共有5个二级单位获得资助,其中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7项,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4项、机械工程学院2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和高等研究院各1项。


附:成都大学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一览表


(责编  唐伟)

  2017年08月28日 10: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