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19
我校学子在2017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55522231.jpg


本网消息(文、图/张鸶鸶 张修军 卓月如 王静贤)2017年7月-8月,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进行了全国总决赛。我校美术与影视学院选送的四支参赛队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选送的两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7月22-26日,在吉林长春举行的数字媒体专业组全国总决赛上,由美术与影视学院张鸶鸶、熊丽娟老师指导的卓月如同学的作品《蜀雅山珍》获得二等奖。


55522232.jpg


8月11-15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全国总决赛上,由王婧劼老师指导的王静贤同学的作品《祥龙九子日用品设计》获得一等奖;由张鸶鸶、熊丽娟老师指导的吴华容同学的作品《佣乐》和段启佳同学的作品《八仙纹品》获得二等奖。段启佳同学的作品被选中作大会交流分享。


8月19日-24日,在南京和杭州举行的软件应用与开发及软件服务外包两大类全国总决赛上,由张修军、熊丽娟老师指导的 Wild Child团队的作品 “走呗”获得软件服务外包类一等奖;由张修军、李立老师指导的七叶团队的作品“Popic啵哔乐拍”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非游戏)类三等奖。


55522233.jpg


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辅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辅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分为十个专业组在全国七个城市举行。


(编辑 杨启金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8月25日 16: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