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06
《华西都市报》第五届“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10位名医榜上有名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IMG_4904.jpg


IMG_4744.jpg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8月20日,由《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院长城市圈高峰论坛暨第五届“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大型公益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10位名医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在全川上千名医生中脱颖而出,荣登“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榜”,并出席了当日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举行的颁奖典礼。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10位获奖名医:

“我心目中的内科十大名医”——神经内科主任赵洪鉴教授

“我心目中的外科十大名医”——骨科主任医师员晋教授、普外科主任吕波副教授;

“我心目中的五官科十大名医”——眼科主任成仲夏教授;

“我心目中的儿科十大名医”——儿科副主任冷洁博士

“我心目中的妇产科十大名医”——妇产科主任医师文燕教授

“我心目中的全科及其他科室十大名医”——急诊医学科主任梁隆斌教授、体检中心主任曾红莲副教授、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李卉;

“我心目中的十大人气名医”——泌尿外科副主任陈林博士。


颁奖典礼上,在“8.8”九寨沟地震中救治了第一名伤员,连夜开展了10余台手术,持续奋战43小时的员晋教授接受了《华西都市报》的专访。员晋教授首先感谢医院的培养以及百姓患者的认可,对于获得“我心目中的外科十大名医”荣誉称号深感荣幸,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当被问及在地震中救治第一名地震伤员的感想时,员晋教授说,在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自己抓起白大褂便冲向了急诊室,这只是做了作为医生应该做的本职工作,那就是尽一切可能减轻伤员患者的痛苦。“只要家属和伤员能够看到我,他们心里就会踏实。那种期盼的眼神让我不忍停下,我能够成为他们的希望,是我的荣幸。”


(编辑 杨涛)


  2017年08月21日 15: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