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09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中及西南赛区中获得优异成绩
文:刘巧玲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图/文 刘巧玲)2017年8月4日-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赴武汉参加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中及西南赛区分区决赛。由张修军老师和鄢涛老师指导的“Iteam”团队、“智慧农业”团队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分赛区决赛,荣获一等奖两项。




据悉,本届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华中及西南赛区由湖北工业大学承办。近80所高校的17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网络初赛阶段的评选,共81个队参加决赛。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本竞赛是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应用创新型科技竞赛,希望通过竞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 、协作精神、实践能力,将学科教育与技能建设有机结合,逐步形成复合型人才评价测量标准,进一步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为社会各行业培养更多急需的物联网技术及应用优秀人才。


(编辑 徐凯)


  2017年08月08日 18: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