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92
冯炼副校长慰问在建项目参建人员
文:张繁   来源:基建处



1.png


3.png


本网消息(文/张繁)8月7日上午,副校长冯炼率基建处相关人员赴新校区三B项目、新校区环形道路项目、新校区外电项目、十陵河项目、一期改扩建项目和外立面项目现场慰问各项目参建人员,向战高温斗酷暑的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带去了学校师生的问候。


暑期以来,学校在建的各项目经受了高温、多雨的考验,项目按计划推进,目前新校区三B项目已开始分类移交,环线道路具备雏形,十陵河项目开始河道整理,一期改扩建、外立面项目全面完工,正在按要求进行局部整改。


冯炼实地考察各项目进展感谢管理人员、施工人员辛苦工作,并协调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要求各项目部要采取措施解决高温施工的防暑降温问题,严格施工进程,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各项目特别按期全面投入使用。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08月08日 11: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