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67
我校成为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 图/ 欧玉松) 7月28日-31日,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在贵州多地举办。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交流周开幕式并讲话。中国东盟中心主任杨秀萍、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高等教育与发展区域中心主任Chantavit以及国内外三十余所高校领导与代表出席论坛。


 受“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邀请,7月28日,校长王清远出席“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参加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并签署“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合作备忘录”。


交流周主题为“十年教育同携手、一带一路谱新章”,旨在进一步增强中国与东盟的教育合作,加强区域文化交流。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围绕“中国-东盟创新创业教育共享与发展”主题,江苏大学、扬州大学等国内高校以及老挝国立大学、柬埔寨柴桢大学、印度尼西亚克里斯汀大学等东盟高校校领导分别进行主旨发言,介绍各自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与会嘉宾进行了热烈讨论。


论坛结束后举行了“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仪式,王清远校长签署了“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合作备忘录”。成都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等十余所国内大学与柬埔寨、印尼、老挝、泰国等国家的大学成为“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将搭建平台加强中国与东盟高校间的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促进中国与东盟的教育文化交流。


(编辑 闵秀玲 责编 唐伟)

  2017年08月03日 17: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