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26
“橙子的仲夏夜” 学校举办暑假留校学生联谊会暨第二届吃西瓜大赛
  来源:学生处

DSC_0719.jpg


本网消息 (文/李甘菊 邓娇玥 图/学生宿管会)  7月31日晚,新空间广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清凉及暖意,由学校后勤处、学生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及学生宿管会承办的暑期留校学生联谊会暨第二届吃西瓜大赛在此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后勤处、学生处负责人及部分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宿管员与千余名留校中外学生齐聚一堂,纳凉听歌、爽吃西瓜、交流谈心,共同感受夏日傍晚校园大家庭的温馨情谊。


DSC_0730.jpg


彭晓琳在开幕致辞中向坚守校园的广大同学、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希望同学们健康度假,充实度假,在炎夏中相互关心,共同筑就成大清凉之夏和温暖之家。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增辉老师一曲《大海》为联谊活动拉开帷幕,浑厚的男中音、海潮般起伏的旋律,让现场热情高涨。美术与影视学院、师范学院等多名同学先后上场,带来幽美旋律或青春快歌,一次又一次引发全场共鸣。双截棍协会的同学们献演《棍舞青春》,焰火短棍齐舞,闪亮的火花照亮夏日校园。


DSC_0753.jpg


DSC_0758.jpg


现场“吃西瓜比赛”引爆全场氛围,“动嘴不动手“”蒙眼吃西瓜“和”齐心协力吃西瓜”三项比赛和若干组踊跃上台的参赛者上演了一幕幕惊险刺激、速度与激情的吃瓜表演。穿插的游戏“多人自由组合抱团打天下”和“抢板凳”更是增加了联谊活动的趣味,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就连白皮肤蓝眼睛的外籍留学生和学校附近的小学生也积极加入,一起分享夏日傍晚广场游戏纳凉的快乐。整个新空间成为了热闹欢乐的海洋,西瓜葡萄糕点、歌声笑声欢呼声,消解炎热的烦闷,传播夏日的激情。


据了解,本次学校针对暑期留校学生举办联谊会暨吃西瓜比赛活动,是为进一步丰富暑期留校学生的假期校园生活,为给紧张奋斗学习、参与社会实践等未回家的同学们送上关心和清凉。此次活动,学校精心准备了1800斤西瓜,若干其它水果、蛋糕及饮料等物资。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8月02日 00: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