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47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慰人心
学校组织开展“慰问一线教职工 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邱珩 图/龙月琳)连日来的持续高温,让成都进入“烧烤”模式,盛夏酷暑难耐。尽管是假期,然而不少部门、学院的教职工克服暑热,依然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保障假期学校各方面工作顺利运行和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有序进行。学校党政十分关心关爱坚持工作战斗在高温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工,7月28日下午,学校工会按照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开展“慰问一线教职工,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辉带领工会一行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招生办公室、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南北大校门、后勤食堂、绿化保洁、维修中心等部门及一线值班工作场所,现场看望慰问教职员工,送去王老吉、矿泉水、西瓜等解暑纳凉的饮料和糕点等慰问品。

 

2V9A8670_副本.jpg

 

2V9A8716_副本.jpg

 

2V9A8718_副本.jpg

 

2V9A8721_副本.jpg

 

宋辉每到一个地方都仔细询问职工工作情况。“你们辛苦了,谢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天气热,工作量大,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一定要注意工作安全、食品安全。”一句句关怀的话语,带来了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对职工们的关爱。在高考录取现场,宋辉详细了解了今年学校录取情况和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提醒大家完成工作的同时注意调整休息;在烈日炎炎的门卫执勤点,与值班同志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保证暑期校园平安做出的奉献,要求部门负责人时刻关注值班员工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在13栋学生宿舍,对正在维修宿舍的工人师傅表示亲切慰问,要求相关负责人千方百计采取防暑降温措施,保证工人工作安全。


“感谢学校及工会送来的清凉关怀,我们一定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手捧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坚守一线岗位工作的教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暑假学校建设和各自岗位工作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唐伟)

  2017年07月28日 17: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