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64
我校参加成都市赴简阳扶贫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图/文光富)7月26日,成都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志雄率市政府办公厅、成华区政府、团市委、市文联、成都大学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到简阳市十里坝街办石家村和石钟镇前锋村开展扶贫调研督导工作。副校长冯炼、学校扶贫办相关人员随同调研。简阳市副市长昌朝戎以及简阳市政协、扶贫办、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石家村、前锋村在建村活动中心和村道公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构想、功能布局、建设进度以及投入使用后能达到效果等,要求简阳市相关部门及镇村干部进一步加强对建设项目的督促,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按时投入使用。调研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到村镇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当地产业调整、贫困户种养殖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的督导工作会上,昌朝戎汇报了简阳市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需要帮扶单位支持事项。调研督导组还听取了简阳市政协、规划局等部门和石家村、前锋村扶贫工作详细推进情况汇报。成都市政府办公厅、成华区政府、团市委、市文联、成都大学等帮扶单位介绍了帮扶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上,冯炼回顾了成都大学对简阳市的帮扶情况以及取得的效果,表示下一步将在产业调整、农副产品加工、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 


根据实地查看和工作汇报情况,调研督导组对扶贫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贫困村要与帮扶单位紧密合作,以全新理念推动扶贫工作更有效开展,确保石家村和前锋村按照省市脱贫攻坚要求,如期脱贫奔小康。


(责编 唐伟)

  2017年07月28日 10: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