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733
川抗所与成都远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徐明琴、赵经伟 图/黄金竹)7月25日上午,川抗所与成都中科泰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的优势,重点围绕生物与健康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和协同创新,促进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打造生物医药科技新高地。

 

签约仪式上,川抗所所长苟小军与远泓生物董事长黄明良对各方发展现状和战略布局交换了意见,表达了共同协作推进科技成果快速产业化的强烈意愿,并就共建生物医药创新中试基地,引进一带一路国家的源头创新成果,推动川抗所研发成果本土产业化等达成共识,双方一致同意抓紧落实具体建设项目的规划和实施。

 

成都远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生物、新药研发外包服务(CRO)和医养康复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健康产业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西部应用研发中心,是国内首家“双创”+“工业园区”高效产业平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7月26日 12: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