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95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文:刘巧玲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图/文 刘巧玲)2017年7月12日-1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赴天津参加了第七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决赛。本届大赛我校共有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精心的赛前准备和激烈的竞争,最终“Wolfs”团队、“智能橙子”团队、“积步”团队脱颖而出,进入现场总决赛。在胡德昆老师和易发胜老师的指导下,易芮同、朱国全、王勇、陈昭辉、王超、钟森组成的代表队在总决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荣获3个全国二等奖。

 

        大学生职能设计竞赛主旨是普及智能科学与技术知识,扩大大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学生采用智能科学技术与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选拔、推荐优秀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促进高校智能及相关学科教学实践改革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据悉,本届比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南开大学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承办。来自全国300多所院校的33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网络初赛阶段的评选,最终南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台湾元智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近100所院校的82支代表队取得决赛资格。

          

         (编辑 沈静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7月22日 17: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