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06
成大龙浩飞行学院将揭牌
  来源:新闻中心

 

 

7月17日下午,校长王清远在会见厅会见了广东龙浩航空集团副总经理张少宽一行。双方就全面落实已签署的校企间战略合作协议,创新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充分的交流与沟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参加会见。

 

王清远对广东龙浩航空集团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成都大学与龙浩航校联合培养飞行员项目,是校企合作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应用型航空人才的一种很好的实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张少宽副总经理感谢学校对龙浩航空集团飞行专门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资源优势,全力推进和拓展双方的合作项目。

 

7月18日,龙浩航空公司与龙浩航校联合对我校报名的飞行学员进行了现场综合面试,面试合格率达80%。据悉,9月双方共建的成大龙浩飞行技术学院将在机械工程学院正式揭牌。


  (编辑 沈静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7月21日 11: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