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406
我校三位老教授当选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
      本网消息(文、图/黄基秉)7月19日上午,四川省老教授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四川大学召开,省教育厅、省老教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相关领导嘉宾、代表100余人出席大会。会上,我校退休教授黄基秉当选四川省老教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退休教授梁昱庆当选常务理事,退休教授周建胜当选理事。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钮小明到会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代表省教育厅到会祝贺并讲话。常务副会长刘黎代表第三届理事会新班子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四川省老教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吕重九所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老教授协会副会长、西南石油大学原校长杜志敏所作关于修改四川省老教授协会章程的报告。

 

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基秉(右一)在会场上

  

      大会选举产生四川省老教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64名。理事会选举产生常务理事39名。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四川大学原副校长、石坚教授为会长,成都工学院原党委书记刘黎教授为常务副会长,我校退休教授黄基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编辑 李科)

  2017年07月19日 17: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