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56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获四川省测绘大赛多项奖项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魏朋志 /张涌)71416日,“中海达杯”第三届四川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绵阳举办,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选派的3支队伍参赛,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科技大学和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承办,有来自全省24所院校的19支专业组队伍和40支非专业组队伍参赛我校16同学组队参赛,其中专业组2支队伍,由测绘专业学生组成非专业组1支队伍由工程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组成。

     

      

 

     

 

在学院崔立鲁、鲁艺玲等测绘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三支代表队获得较好的成绩,荣获地形图数据建库一等奖、1:500数字化测图二等奖、1:500数字化测图三等奖、二等水准测量三等奖2个、一级导线测量三等奖2个和四等水准测量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编辑 沈静 责编 唐伟)

  2017年07月17日 11: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