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26
川抗所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末大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龚华云 图/胡瑶)近日,川抗所2017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末大会在A319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甘茂杰、研管办全体成员及2015级、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研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对研究生规范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并对下学期教学重点进行了梳理讲解,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提醒大家一定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留校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验室管理规定,注意实验安全,严防实验安全事故发生。随后,甘茂杰从目标、细节、知识学习三大方面出发,提醒参会同学要特别注重个人综合素养提升,明确做事目标,注重过程细节,学习知识要宽广、深厚,深入系统的掌握所学知识,成为科研创新发展的高尖科技人才;同时甘茂杰解读了学校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相关参会人员要把牢思想之舵,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切实落实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求。


  2017年07月18日 10: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