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47
信工精英汇,暑假充电忙
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做好2017级新生专业知识引导与启蒙工作,信工学院在2016级学生中选拔了一批优秀学生,作为新生专业技术助理。71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技术助理精英班培训在成都大学第十教学楼104室正式开始。暑期精英班由 “第二课”科创工作室承办,主要面向科创室2016级新成员,旨在强化基础知识的拾遗补缺和专业知识的深化学习。

 

暑期精英班由科创室主任刘嘉艺、王华港、肖宇、杨雄及技术总监万瑞罡完成专业知识的讲授,对软、硬件两个不同方向的成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其目标为一方面巩固基础,另一方面拓展知识层面。课程安排为每天下午630分到8点进行上课讲解,其余时间留给各位同学自主学习和完成前一天的课后作业。即使无人监督督促,同学们依然早早来到十教104室学习,认真完成当天的“充电”任务,充分展现了学生高度的自主学习能力和严格的自我要求。

 

精英班内不仅有科创室新成员,还汇集了学院对专业学习抱有热忱或希望深入了解专业知识的优秀学子,他们选择暑期留校学习,不仅提高专业学习水平,也是他们超越自我,对自身卓越追求体现。

  2017年07月17日 10: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