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62
学校召开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工作汇报与交流会
  来源:人事处

 

 

7月13日,学校召开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工作汇报与交流会。校长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分别就自己的个人简况、研究领域、科研、教学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未来的研究计划及预期目标等进行了展望和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关注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细心倾听了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的汇报后,王清远充分肯定了研究员们在科研教学等各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王清远指出,本次汇报交流会,大家相互了解,分享成果、交流经验、总结不足,更加有利于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与合作。对于未来工作的开展,王清远提出了几点要求:在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的教学环境、实验条件越来越好,希望特聘青年人才努力工作,攻坚克难,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在今后工作规划中,大家要找寻交叉点,注重学科交叉、优势整合和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建设力;在项目申报上,要多调研学习,注重选题特色与已有基础的结合,重视申报书的撰写和提炼;申报成功后,花大力气做好在建工作,形成申报的良性循环。同时,王清远要求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加强管理,为引进人才提供服务和保障。


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7月13日 20: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