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019
学习继光精神 弘扬军人本色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 (文、图/许远良)为了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弘扬军人英雄本色,7月13日,党委武装部组织全校退转复军人代表到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精彩详细的讲解中逐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大家看到了很多珍贵文物和文献资料,重温了志愿军和朝鲜人民并肩作战打败美国侵略者的英雄事迹。从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到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从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到一个个鲜活的素材,每个参观的退转复军人无不驻足思考:在新时期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己最大能力,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所有退转复军人在党旗下重温曾经的誓言,不忘军人本色,在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退转复军人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教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所汲取的“黄继光精神”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退转复军人的榜样作用。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7月14日 16: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