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32
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王嵩到校考察指导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廖菁 图/刘海)7月14日上午,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王嵩到校考察指导国外智力引进工作,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荣光跃陪同到访。校长王清远与王嵩在会见厅进行了交流会谈。


王清远代表学校欢迎王嵩到校指导工作,对国家外国专家局对我校引智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办学特色、国际化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三大发展战略”推动实施情况。他说,近年来引进到校的海内外高端人才,开拓了学生视野,发挥了积极引领带动作用,对学校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嵩介绍了国家外国专家局引智工作的概况、重点和方向,并就学校引智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他表示,国家目前对外交往环境很好,不断出台政策鼓励引进国外智力,成都大学引智工作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可抓住机遇,集中优势学科,形成引智平台或基地,进一步提升引进人才的规模和质量。



会见后,王清远陪同王嵩一行参观了学校泰国、韩国、新西兰交流中心。


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专家司成果处、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海外人才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见活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7月14日 15: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