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2
我校校友会成为中国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会员单位



本网消息(文 图/王霞)6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17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19家高校校友工作机构的入会申请成都大学校友会等19家高校校友工作机构正式成为会员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陈浩、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任南琪到会祝贺并分别致辞。49家常务理事单位、1家监事单位近7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浙江大学校长助理胡炜主持会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成都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校友会在校友工作方面长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会议审议通过了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16年度财务报告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赵力副秘书长汇报了2017年第一期中国高校校友工作干部培训班情况。


陈浩对办好中国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提出要求:一要锐意创新,加强思想与观念创新,不断提高分会的研究能力与工作水平;二要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精神,深化校友服务工作,完善校友工作体系,优化校友工作方法,建设高校校友文化,为高等教育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06月23日 17: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