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67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齐到校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潇潇 图/龙月琳)7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波与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在贵宾厅交流会谈。双方就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具体商谈,期望中心能够取得实际性成果,指导帮助中国学前教育的发展。全国幼儿体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全国幼儿体育发展委员会主任胡建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陪同参加会议。



罗波代表学校欢迎吴齐一行到校指导工作,感谢中国奥委会对成都大学的信任,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建在成大,是对学校莫大的鼓励。成都大学发展优势和潜力很大,充满发展活力,目前,全校师生正以奋勇争先的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致力于建设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


罗波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学科优势,整合体育、学前教育、美术与影视、文学艺术和信息化教育等学科专业资源,健全机制,开展创新性、务实性和应用性研究,全力以赴、认真做好中心主要任务,真正为我国幼儿体育事业得到发展迈上新台阶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吴齐谈到去年举办的全国高校校园足球发展国际论坛,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成都大学具备非常好的条件开展幼儿体育发展研究工作,相信在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中心建设完善的幼儿体育课程、教材、评价、设施设备以及标准,走上快车道发展之路,走在全国前列,切实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全国幼儿体育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刘畅、副秘书长刘弘,我校体育学院负责同志会谈时在座。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7月11日 11: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