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8
“打铁还需自身硬” 学校纪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消息(文/王敏睿 图/喻身健)7月7日下午,根据省市纪委专题通知要求,中共成都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501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打铁还需自身硬”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主持。纪委办、审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易贤文传达了省市纪委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委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文件精神,观看警示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随后,易贤文代表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从就校纪委自身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向委员们做了汇报,介绍了从十八大以来在纪委委员警示教育、监督执纪问责效果、查处和整改专项巡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纪委内部工作人员教育、纪委及内部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查处等五个方面的情况。深入查摆和深刻反思了在纪检意识、纪委职责、内设纪委权限、专业培训、内部力量整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不断提高纪检能力、不断加强纪律要求等整改措施。


易贤文要求全体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在工作中进行多思考和反思;要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和业务能力,不能以工作忙或是其他原因对学习有所懈怠。


会上,纪委委员们做了主题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7月11日 08: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