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54
文新学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李红霞)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7月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代会精神传达、宣讲。党委书记陈静担任主讲。学院班子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陈静提到,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四川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好、领会把握好、贯彻落实好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体党员必须重视的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在学习过程中要充分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背景和主题,从战略和全面的高度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研读报告,吃透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陈静强调,要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实际,发扬学科优势,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特别是在学校和市委宣传部筹建天府文化研究中心和深化部、校共建新闻学院的时期,抓住机遇开展研究和服务,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7月10日 14: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