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37
不忘师恩 十年再聚首:文新学院03级校友重聚母校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周欢 图/邓晶圆)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耳边还回荡着毕业时刻的别离祝福十年却已在奔忙中匆匆渡过。78日下午,文新学院2003级文新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20多位校友与恩师们在母校重聚。


一曲怀旧的班歌拉开了“重逢”的序幕。歌曲结束后,师生们早已湿了眼眶。“重走今朝校园路,叙昔日同窗情”,谭平院长、班主任夏中易老师、陈秀丽老师与校友们翻看着一张张旧照片,回忆着一段段往事。


谭平谈到了03级学生离校后的十年中母校的发展和变化,表示学院将会不断地创新教育模式,做好普及国学文化教育、推广落实“成都通”等特色教学项目。校友们对学院、学校的发展充满期待,并表示会在能力范围内做出自己的贡献。


十年漫长,却也短暂。学子们追忆求学时的过往,漫谈着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班主任夏中易也翻看着学生们的照片、合影和毕业留言,和同学们一起追忆十年前的大学生活。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7月10日 10: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