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02
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綮慷到校交流访问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张冬野 刘畅 图/杨挺)7月5日下午,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綮慷到校访问,交流医学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成都市台湾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副校长冯炼会见了王綮慷一行。


冯炼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校园风貌,以及当前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发展态势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教育教学管理、师生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王綮慷介绍了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在开放教育研究、教育交流与合作、教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也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医学院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的愿望。



王綮慷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医学院(护理学院)的人体科学与医学科普基地,与学院负责人交流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7月08日 16: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