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6
信工学院开展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
文:张钟予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图/钱同林 文/张钟予)7月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小琼在10106会议室召开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会,与学院6名困难学生党员交流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正视眼前的困难,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活出精彩人生。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畅所欲言,交流加入中国共产党后个人成长历程以及变化、进步。黄鳞说到,他来自四川的一个小山村,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大学里,他的成绩稳步上升,生活中以作为一名党员为荣,严于律己,进而带动身边的同学奋发向上。他感谢党和学校的培养,也立志在以后的日子时刻恪守本心,刻苦学习。


肖小琼代表学院党委向困难学生党员表示关心和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她对这些有着优秀党员品质的同志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鼓舞学生党员,目前不如意的经济状况只是暂时的,相信同学们会脚踏实地、力学笃行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随后,学生党员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学生党组织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7月05日 15: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