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66
罗波赴九寨沟县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督查全覆盖工作
文:黄晓红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图/黄晓红)7月3日至4日,校党委书记罗波陪同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赴九寨沟县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督查全覆盖工作 。



督导组采取察看资料、随机抽查、实地走访、基层座谈、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九寨沟县白河乡米家村、双河乡团结村脱贫攻坚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在扶贫工作汇报会上,赵振铣充分肯定了九寨沟县精准扶贫工作,认为九寨沟县扶贫攻坚更加精准,扶贫举措更加成熟,扶贫成效更加显著,扶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希望九寨沟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全县人民早日奔小康,过上幸福生活。


罗波在讲话中认为,九寨沟县委、县政府等各级组织和老百姓精神状态良好,脱贫奔小康信心和干劲足,这是全县脱贫奔小康的最宝贵的资源和最扎实的基础,希望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后继续坚定不移发展经济,不仅防止返贫,而且努力使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罗波表示,成都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按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扎扎实实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为九寨沟县早日奔向小康作出应有贡献。


学校办公室、学校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7月05日 16: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