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55
市政协副主席杨小英来校调研指导青年文创产业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潇潇 图/龙月琳)7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小英一行到校调研,与校党委书记罗波在台湾文创中心交流青年文创产业,参观考察美术与影视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校党委副书记宋辉陪同调研。


罗波介绍了成都大学发展现状并表示,学校积极举荐优秀党外代表人士担任市政协委员,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成都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交流中,罗波介绍了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举措,他谈到,成都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强、激情高,尤其在青年文创方面有特色,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青年文创创新创业团队,他们的设计作品得到社会广泛好评。


杨小英表示,美术与影视学院的学生作品创意很好,画风新颖独特,可以结合实际运用到现代装修产业中。台湾文创中心是高校大学生青年文创的良好平台,希望成都大学的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发挥所长,设计出更多更好的文创产品,服务于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王春霞等来宾随同调研。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美术与影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7月05日 16: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