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3
学校召开2016年重点项目绩效考评汇报会
  来源:财务处

本网消息(文/刘爽)为进一步规范校内绩效评价工作,强化支出责任以及提高学校的资金使用效益,近日,学校组织召开成都大学2016年重点项目支出绩效考评汇报会。校长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苏蓉主持。


会上,王清远强调了绩效考评工作的重要性,指出重点项目考评非常必要、非常及时,相关部门应客观真实反映项目的效果,提出并解决存在的问题,把资金用到实处,促进学校更好发展。学校可以从绩效考评中提取很多重要数据和信息,用现有数据说话,绩效考评支撑学校重点发展方向,绩效目标实现的效果也关系到重要领域的发展。


苏蓉指出,学校各方面绩效管理推进迅速,希望绩效管理能集中资金办大事、办要事,“投入必问效”。绩效目标的达到不是过程管理而是结果管理,目标和产出要统一。通过绩效考核积累更多的经验,促进学校更长远发展。


会上,保卫处、后勤处、海外教育学院(国合处)和菁蓉学院4个重点项目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项目实施情况。项目考评组成员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现场完成逐项打分。在听取上述项目汇报后,纪委办负责人、审计处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分别对重点项目绩效考评做了点评,提出要推动长远改革发展,除了从财务角度进行绩效考核外,还要从人事和物资方面进行考评,做到人、财、物的全面评估,真正做到绩效管理全面发展。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7月04日 10: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