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76
我校青年学生党员参加全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示范培训并顺利结业
文:杨赵鑫   来源:党委组织部

本网消息(文/杨赵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党性锻炼,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于6月26日至30日举办了2017年全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来自45所高校的130名学生党员骨干齐聚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训。我校杨赵鑫、胡上国、马太平3名优秀学生党员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培训以“时代先锋、青春筑梦、励志成才”为主题,为期5天,主要采取素质拓展、视频教学、专题讲座、考察交流、党建知识竞赛等形式,内容涉及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团队建设、领导力培养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经验等涉及大学生个人素质与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


参训的胡上国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实践能力,开阔了眼界,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7月04日 17: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