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9
警校携手共建平安校园
文:赵礼昌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赵礼昌)6月29日,学校第12次警校联席工作会在学术会议室召开。成都市公安局二处、成都国安局十六支队、龙泉驿区公安分局、十陵街道办事处、派出所、交警中队、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所属辖区城北派出所和龙潭派出所负责人,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田东主持。 


易贤文代表学校党政班子感谢成都国安局、属地政府、公安机关、消防大队等部门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强调,要继续强化“警校共育”联席会议的长效机制,要将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为学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和学校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成都国安局负责人肯定了我校上半年在维护国家安全做出的成绩;成都市公安局二处负责人通报了成都市高校安全工作情况,就防诈骗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十陵街道办事处、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压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我校师生安全,加强与我校的联防建设,保持信息畅通,共同营造学校及周边良好秩序;与会的其他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的发展、为我校服好务,确保全校师生出行安全。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就2017年上半年学校落实安全责任、交通整治、大型安保活动、技防建设、消防安全、维稳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存在五个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和预判,希望学校各部门做好防范工作。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研讨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7月04日 10: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