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634
【天府早报】成都大学牵手金牛区 建立足球后备人才基地

      原文链接:http://e.thecover.cn/shtml/tfzb/20170704/46875.shtml


       原文如下:


        近日,成都大学成都足球学院与金牛区教育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者将充分利用成都大学成都足球学院在足球专业和科研方面的优势,推动金牛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发展。未来双方将在课题科研裁判员和教练员的系统培训、搭建升学渠道足球专业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


  成都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成都足球学院院长徐明透露,成都大学还将在金牛区中小学建立“成都足球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成都足球学院足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7月2日,“2017金牛区校园足球暑期训练营”在成都大学顺利闭营,结束了为期5天的足球专业训练。


    记者 李玥林

  2017年07月04日 14: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