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0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附属医院举办红歌合唱大赛活动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IMG_1392.jpg


IMG_1394.jpg


IMG_1395.jpg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 图/唐若枭)为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新的姿态和新的作为在医院转型跨越发展的实践中再展青春风采,在全院上下热烈庆祝共青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同时在党的生日“七一”来临前夕,6月30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合唱大赛活动。


IMG_1391.jpg


  杨建南、罗光平、李艳、张常红、于梅等医院荣退的专家代表以及患者代表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红歌合唱大赛以各党、团支部为单位,由全院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及青年职工代表参与组成11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30名队员代表参赛,均演唱红色经典和青春激昂相关主题的两首歌曲。


IMG_1404.jpg


IMG_1405.jpg


IMG_1406.jpg


  各支部参赛团队精神饱满,倾情演绎,吸引了很多患者和家属前来观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行政后勤团支部获得一等奖,门诊团支部、医技第二团支部、外科第二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内科第三团支部、外科第四团支部、医技第一团支部、内科第二团支部、外科第三团支部、外科第一团支部、内科第一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IMG_1407.jpg


  一首红歌诉述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一段传奇。医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不但激发了广大党员、团员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热情,以首首红歌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而且进一步激发传承红色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7月03日 17: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