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62
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 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刘畅)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6月27日下午,医学院在第9教学楼203教室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葵主持。


会上,陈葵传达了学校动员部署会要求,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成都大学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推进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进行思想动员和安排部署,明确了开展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目标、内容、措施、方法步骤等内容。她提出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制定方案,建立健全治理“微腐败”长效机制,形成工作氛围,从源头上消除“微腐败”滋生的土壤。全院教师要主动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职教形象。各党支部要通过民主生活会、交心谈心等多种形式,对党员教师强化学习,增强自身修养。


陈葵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认真对照要求,有针对性地自查工作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不折不扣地执行本阶段工作,并要求通过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实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06月28日 17: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