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0
明晰理念特色 推进“三全育人” 学工部召开半年工作研讨会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覃晓岚 图/蔡薇薇)6月26日,学工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小结暨下半年工作研讨会,彭晓琳副校长、学生处、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菁蓉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工部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各项业务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学工部部长陈钧在汇报中全面总结了学工部上半年工作情况,一是各项核心指标保持良好态势;二是在多项工作上形成特色经验;三是服务育人又有新举措;四是思政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五是各学院工作特色成效明显;六是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下半年工作中将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制度管理,保持特色和亮点,提高服务育人质量,加强队伍建设,支持各学院百花齐放,促进“三全育人局面进一步形成。


彭晓琳感谢学工部工作人员上半年的辛勤工作,对每一部门每一板块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和强调,肯定了半年工作成绩。要求学工部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继续落实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学生工作要点,坚持引领学生成长发展这一工作重心不动摇,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底线、素质提升主线和就业创业高线,进一步明晰和提炼学工各板块工作的理念、主题,打造特色品牌,加强沟通协调联动,进一步提升整合资源的能力,圆满完成年度学生工作任务。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06月28日 17: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