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7
文新学院党小组活动新形态:走近 “封面” 谈合作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 陈倩龄) 6月27日下午,文新学院新闻系党员教师一行在谭筱玲副院长的带领下,拜访封面传媒,就网络新媒体专业的深度合作进行商谈。


       封面传媒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携手共建的“优势+”平台,核心产品是“封面新闻”APP,旗下拥有一个新闻网、智库、数据服务、舆情、云商等多业态产品。


       刚进入封面传媒大厅,一整面幕墙的“天眼”就吸引了老师们的注意,幕墙上滚动出封面用户的年龄、性别、分布、情感偏好、阅读时长、关心话题等分析实时数据,封面传媒市场公关部总监张发扬先生介绍说这是“封面自主研发的市场即时反馈数据分析系统,为掌握封面用户状况提供一种较为清晰的勾勒。”


       在近两小时的会谈中,老师们就“新媒体储备人才所需技能”、“新媒体业态状况”、“人机交互进展”、“技术与新闻的平衡”、“数据服务的运营现状”等,与封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对后续合作都有信心,将搭建实践教学合作平台,实现业界经验与学界认知的有效联合。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28日 14: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