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54
第十三届游泳比赛显教师风采
文:罗祥德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图/罗祥德)团结拼搏凝集体人心,劈波斩浪显英雄本色。6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学校游泳池举行, 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和川抗所、附属医院的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


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通过激烈角逐,个人项目比赛中,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张维平、川抗所的黄啸、体育学院的王瑱、外国语学院的王蓉、美术与影视学院的肖雪蕾、附属医院的黎露等分获50米比赛各项目冠军,美术与影视学院的刘翱翔、肖雪蕾组合获英雄救美趣味项目冠军。



在4×50混合泳接力、和赛“龙舟”比赛中,运动员激情昂扬,信心百倍,热情高涨。各代表队在赛场团结奋战,顽强拼搏,你追我赶,现场啦啦队呐喊助威,现场高潮不断。最终附属医院获4×50混合泳接力冠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获趣味项目赛“龙舟”冠军。


在水中拔河项目中,各学院教师代表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劲使一处,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图书馆代表队获第三名。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28日 10:26  成都大学新闻网